close
哪裡 才是最好的位置?

不遠也不近 如此的安全舒適 不忍打破這份默契

不斷搔你心裡的癢處  卻始終不願意給予承諾治癒
卻總人傻傻的期待距離會改變 事實 卻只具有疏離的威力

嘻笑著打鬧 笑談著生活 卻始終沒有牽手的可能 以為錯過了什麼
久了你會發現 這是最好的距離
錯過的 不要可惜 因為本就不屬於你

相信所謂的緣分

靠近 不可否認需要努力 但更需要的是投契
你問我少了些什麼? 答案無法具體 卻赤裸裸讓你不敢直視

如果少了珍惜
疏離 往往比想像中簡單
只要一個誤會或是無意的冷漠 就可以輕易瓦解


站在這裡 自然有其原因
你少了那麼一點點 使我沒有爆衝
我缺了那麼一些些 所以不捨放下

走著走著 聞到了花朵的芬芳
卻發現始終圍著跨不去的牆籬
親愛的 不是你不夠高 你的高度 已經足以讓人看見你
也不是你不夠聰明 有些距離 本來就難以跨越

你說 你無法將它抱擁在懷裡 總是有一絲遺憾
站在這裡也很好 不是嗎?
可以遠遠的觀賞它的綻放


位置 一直都是對向的關係
你在這裡 是因為我願意 讓你存在於我的世界
你不在了 也只是我們放棄了 在彼此心裡的領土

他不會是始作俑者 
既然你有勇氣打開城門 讓他走進來
相信 設立關卡與界線的能力 你也還記得

如果 幸福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同等 
適當的時候 是否也該讓自己少受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