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我的人生仿佛XX花系列的連續劇的精彩 短短一天 精采絕倫 毫無冷場

別說觀眾看著膽戰心驚 連硬著頭皮扮演女主角的我 都快要沒辦法演下去

我扮演著梨花拭淚可憐苦旦 卻感動不了人心 只好擦去淚水 往堅強的方向邁進

人往往因為處在的立場不同 對一件事情 就會有截然不然的看法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就很容易偏頗在某一邊傾斜著

這些不同 都沒有一定的是非對錯

不同不一定就是不好 就是不對 單單 就只是 不一樣...

只要你不是我 你就不可能跟我一樣 不管是怎樣的角色都一樣

人生路上 遭遇很多選擇的時候 難免會出現許多不一樣的聲音

往往 這些聲音不見得悅耳 也一定不動聽

但是 你清楚的明白 這些提醒 都是真心的在擔心你 為你著想

於是 那些擔心與疑慮 我不反辯 也不駁斥

因為 沒有一定的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所以 能做的 就是用我的智慧與力量 讓你相信我

唯有讓你相信我 可以冷靜的去面對人生中的問題與難題  才會讓你有放心的理由

這條路不容易  我看著走過的人 堅定著面對他們的世界 

我知道 如果這選擇是對的 一切都值得

你說 如果最終發現錯了怎麼辦 這些努力與付出 在這沒有殘留多少勇氣的年紀裡 實屬珍貴啊

我沒有別的想法

如果最後證明 這條道路錯了 就再回頭吧

每一條路 都不是封死的無尾巷 只要你願意給自己捨棄的勇氣

現在與過去 踏過的每一條路 都不會是浪費 因為都在不知覺中有所得

人生裡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於是 我願意努力 想要試著付出

在這些未知的荊棘裡 也許會被刺傷 也許會因此流淚

但是 現在不經歷這些 你說 什麼時候要經歷呢?

我會記得   我永遠都是你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寶貝  所以 你講的話 我會放在心上 好好思考

我不會忘記 在你們那裡 我永遠有一個隨時可以回頭的港灣

秉著這股溫暖與信心 就讓我試試看吧!

踏出的這一步 我知道不會只有喜 

我相信著 踏實的前進著 經歷歷練的以後 我會帶著一個棒的自己 讓你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