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動不息的世事裡 分秒都在變化

所謂的不變 其實就是改變

 

 

甜蜜時的信誓旦旦  換了時空背景   卻成無言的白紙

當下不知哪來的勇氣 允諾著每一個期待  到最後 卻往往有些力不從心

 

 

每一段開始 都是期待  眼前的人兒呀  但願你懂我的獨特 讀的出我的美麗  收藏好我倆的幸福

沒有干係的兩個陌生人  因為愛情的加持  瞬間成為世上最重要的眼神

 

如蜜的甜 是因為來自你 我才願意飲下  甘之如飴亦不覺黏膩

酸酸的意 你說是因為我 才不自覺湧出  任性或不講裡的孩子氣 成了合理的論說題

眼淚的苦 罹患的乾眼症 怎會遇上你    就不藥而癒的 莫名其妙的源源不絕

 

 

所有的願意 都因為我愛你

所有的不願意 也只是因為我不再愛你

 

 

我沒有辦法預知  故事可以寫到哪裡  會以怎樣的方法結束

 

今日呵護你的那雙心 哪天或許轉個身 便分了一邊的心房給另一位居住

所有的關係皆可分享 親情 友情 分享的越廣 越感受到豐富的熱鬧

唯獨 即使你說 你兩邊心室皆在跳動  我也無法容許 我沒有所有的所有權

不是 我們定下諾約的那一天就已經 在兩邊跳動裡 都簽下我的名字了嗎?

 

 

我的理智不容許我如此的卑微 分享著一半的幸福

我的情感卻沒有辦法抽身  只能暗暗期待 你有一天會找回  當初那雙愛我的雙眸

 

 

我明白 我都明白 所謂的不愛了 僅僅就只是不愛

不是我不好 也不是他多好

不是我做了什麼  或是不做什麼

就可以增減愛情裡的重量

 

只是 明白不代表接受

我需要時間 接受你的改變

你卻不願意可憐我  我只是一個停在原地 被迎面而來的衝擊嚇的不知所措的小孩

用許多個曾經建構的回憶 並不會因為你不愛了 他就不存在的

可惜呀~ 親愛的你  曾以何時  我的幸福  早已不是你思量的項目

我早該明白  你此時的熱切 我看在眼裡 多麼熟悉 卻痛的刺眼呀~

我明白  我都明白 只是 我不能接受

 

我了解 你的奮不顧身 我也清楚 此時此刻 我不再是你幸福的選擇題

親愛的  我只希望 哪天你不再愛我

給我一個說法  給我一點餘地  給我一點時間與空間

我們因為愛情 好好的聚首過

分開也請看在愛過的份上  給對方留一條活路吧~

 

這才了解 所謂的不變  就是沒有一件事不在改變

所謂的永遠  或許只存在  我們緊握著雙手的當下吧~

 

 

完美的童話故事結尾總是  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的世界裡  王子與公主不常存在  即使享有著貴族的富貴也不保證幸福

我只能  用著少少的擁有 給予著另一雙手 微小的幸福

 

如果握緊著那雙手 一日 將我甩開 

但願 我有勇氣  用著我的左手 握緊我的右手......

 

(謹以此文 獻給在天上的你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