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舒服的路邊Foot massage及啤酒中劃下逗號後,精神抖擻的來到第三天啦~~

這一天要從考山路的民宿移居到市區的飯店~接下來的日子,幾乎都要在市區移動囉~

這天早上超級健康~是水果優格~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結果~也太多了吧~

DSCF7437.JPG 

吃完早餐後,大家就招了一台願意塞下四個行李箱的Taxi前進市區飯店丟行李啦~

(飯店的部分,就連考山路的一起寫一篇居住篇吧~這裡就不寫囉~)

 

把行李按奈好後,就趕緊搭乘BTS前往super Rich換錢啦~這裡的匯率 真的比很多地方都好喔~

雖然第一次來會找的有點辛苦~但是辛苦是有價值的啦~(大家有興趣可以爬一下VIP大的文章,裡面寫的很清楚)

換好白花花的錢以後,就自動啟動花錢大爺開關啦~

對了~給大家看一下曼谷的BTS月台, 曼谷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跟台北很像,你看,這月台 是不是也很像?

DSCF7446.JPG 

離開super Rich的路上,遇見泰國的郵局~他們的郵局漆成紅色,外面還有可愛娃娃在招手,實在不太像郵局

打算要買郵票寄明信片的我們,差點就不小心錯過了

DSCF7451.JPG 

我在這裡買了很特別的東西,"泰皇的紀念郵票全組"  要拿回去孝敬有集郵習慣的娘親

話說 泰國人對泰國的景仰,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般  到處都看到的泰皇的照片 

連郵票套組 都特別為他從小大現在的英姿設計了一組(p.s.還ㄎㄡ金說~)

 

一說有錢花,馬上就在路邊看到這個,長的好像台灣的刮刮樂喔~

本來很想試試手氣,可是夥伴們都說 外國人刮中彩券,是不能領獎金的XD

DSCF7452.JPG 

接著,我們跑到水門市場去啦~這裡挺像台北的五分補

衣服也是一袋一袋堆疊著,價格卻比台灣五分埔便宜很多喔~

價格更是明顯的以量制價,買一件跟買十件 價格可是天差地遠

最可愛的是~這裡很多店家老闆都會說國語喔~所以千萬不要偷偷打老闆的歪腦筋 他聽得懂

他們聽得懂國語是因為 很多台灣廠商會去泰國批貨 長期交易下來  當然也有三兩三啦~

價格真的差很多喔~我也好想去批貨~(但是誰要跟我買??)

 

逛沒兩下的水門市場,就到了下午茶時間啦~

這天打算去喝貴婦下午茶-Erawan Tea Room,就是我們的目標~

這裡標榜的是泰式下午茶,我跟小綿都覺得 既然來到泰國 當然要吃道地的泰國點心~

DSCF7455.JPG 

而且 你看看 這裡的茶壺就是這麼金光閃閃,讓人不用花大錢 也很有當貴婦的感覺呀~

DSCF7458.JPG 

他們的下午茶分成三個部份,鹹盤跟甜盤還有一壺自選口味的茶

鹹盤的內容就如上圖,這上面的每一樣食物都對我的味 ~~

DSCF7459.JPG 

但是甜盤的東西,我就不太愛了~如果可以 還真想跟他換成兩盤鹹盤呀~~

DSCF7462.JPG 

此外,還有一小份芒果糯米飯,這也算是來泰國必吃之一食物

雖然份量不大,但那芒果特殊的香甜及參雜了椰奶的糯米飯,也讓我對此食物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剛剛有說,下午茶套組還含了一壺茶,我又再看不懂menu亂點的狀態下,點了一個倒出來居然是藍色液體的藥草茶

DSCF7465.JPG 

有圖有真相,就是這個啦~我一直在那邊囔囔說: 我喝完這壺 會不會變成藍色小精靈呀??~~

吃吃喝喝以後,我們又忍不住買了他們家的茶葉, 所以 雖然下午茶很便宜,但加一加  也花了不少錢

提著大包小包,也該來去做SPA了~貴婦SPA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