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小女子實在是拖稿拖很大,拖到連忠實觀眾都跳槽了

 人氣如過氣的歌星~~~~~直直落阿~~~~

人生這樣怠惰下去也不是辦法,花蓮都已經回來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寫完遊記 XD

廢話不多說,去玩的三天裡面,可說是什麼都來一口,什麼都不忌諱,沒有在管形象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太不顧形象了~~所以有很多食物來不及被拍照,就落入肚子了,ㄎㄎ

所以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都是得以晚點被"分解"的部分,請大家慢慢收看~~~~~~

  

第一間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位於花蓮市的"芝麻開門"

這間算是花蓮在地人自己會跑來吃的日本料理店,其實那天日頭大的很,一群人實在提不起大吃大喝的食慾

但由於姐姐十分想吃吃這"在地人"的精神,於是開啟了我們跟花蓮美食的第一道相遇~~~~~

點的食物有:  我點的-招牌套餐

           芝麻開門日本料理-招牌套餐 

OH MY GOD!!這堆食物是怎麼一回事??

這裡面有炸物-炸花枝跟炸魚(都很大塊,真材實料~),招牌燒肉,還有好吃到爆炸的生魚片(種類十分特別,等下再多做介紹)

還有海帶味增湯跟一碗滿滿的白飯

話說一點都餓的我~怎麼吃得完這麼豐富的餐阿~~~

 事後事實證明,人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食慾跟團結的力量~~~~最後除了白飯外,通通都被解決了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姐姐點的生魚片套餐

這生魚片可是跟一般的魚種不同喔~是鰹魚來著~ 說穿了我也不認識這款魚

不過 吃進嘴巴裡卻十分Q嫩,而魚肉上方那層油脂非但一點腥味也沒,更大大提升了生魚片的層次感,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阿~

 嬌豔欲滴的鰹魚生魚片,好吃!!

 滿滿的生魚片蓋滿了飯 

另外還有烤魚特餐

烤魚套餐之一整尾魚喔~ 

夏日清爽烏龍麵(但還是不改大分量本色)

芝麻開門日本料理-烏龍麵  

 

一干人等吃得飽乎乎後,就轉戰去花蓮旅遊景點消耗熱量,等到晚上的時候,再度進攻花蓮自強夜市

這次到自強夜市吃的有:  第一烤肉.蔣家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鋪

 

第一烤肉已經去考察過幾次,卻最後都因為人太多,要等太久而放棄,這次鐵了心一定要吃到

所以七點不到就跑去排隊,卻也已經有更多早起的鳥兒排在我們前面,還是足足等了四十五分鐘

等到拿到手,迫切的心讓我們忘了拍照,直接就吃落肚,

不過,說真的,好吃是好吃,下次再叫我排四五十分鐘,還是不用了~~~~~(p.s.有人買好給我吃的話,我倒是沒意見~)

 

蔣家棺材板:

自強夜市之蔣家棺材板 

自強夜市裡面有兩家賣棺材板的,兩間生意都很好,也都送很大

買棺材板送飲料,還可以飲料的口味,這服務也太感心了

而且兩家出餐的速度都很快喔~食物也都挺美味,大家如果在等烤肉的時候,可以先來這兒墊墊肚子,也是個好選擇~

 

妙不可言果汁鋪:

妙不可言果汁鋪 

這間果汁店,從我知道它的存在開始,我每次來花蓮都會來喝

他果汁口味多元化到你無法想像,幾乎是你想得出來,他就做得出來~

而且真的都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不會喝到很可怕的果汁粉

最重要的是,跟台北隨便一杯就要五六十起跳的天價比起來,實在太感人了~

要不是我是小胃人,巴不得一次點個五杯,擁抱水果的VitC到天亮阿~~~~~~

 

吃吃喝喝的,烤肉也好了,就讓我們拎著烤肉,數著星星,頂著肥肚,跟您說聲: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