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朦朧美 

原來 很多感覺 不會因為時間 就被沖淡

思念 從來不曾走遠

 

今晚 如同很多個 萎麋的上班族夜晚一樣

我無意識的 閒晃在網路上

卻看到 之前去泰國自助旅行 因為住宿方面參考的blogger

把他存在我的最愛 卻很久沒去按它

一按  卻把我滿滿的眼淚 毫無困難的 擠出來

 

感情好得令人羨慕 總詳盡的 記錄著生活 旅遊點滴的一對夫妻

結婚不過七年 而那一對飛翔而去的翅膀 也不過活了三十九個年頭

短短三天 卻只留下無限的回憶與措手不及

給留在原地的她

 

素昧平生 我不知 我的哭點從何而來

也許是 像前一日 妞兒對我噩夢連連的解釋  我壓力太大

 

我對於生死 一向畏懼 

每每發生一次 我就要花很大的力氣  把他藏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今晚的眼淚 再度讓我明白 我對這些翅膀的思念 其實都在

 

也許 人總要走到這一關

我卻學了很多次 卻總還是一樣很難接受

我總只能鄉愿的想 你們在天堂都過得好

 

以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速度 離開了摯愛的親友

留下的人 要更勇敢的活著 對吧?

 

生命的長度是無法預測的

我只能用自我的力量 讓自己與身邊的人 因為這份存在美好著

 

地震? 土石流? 火災? 水災?

有多少未知的災難前方 溫室效應越來越強烈的今天

我沒有答案

 

藤井樹的新書裡寫著:不要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只想保握現在的這一分 這一秒

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愛人

 

我珍惜著 也被珍惜著

擁有著你們 也被同時擁有著

這就是 我這一秒確切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