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看這標題下的多麼聳動 其實 也不過是去了很近的香港罷了 呵呵
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想去香港 我說不上來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點
我一直都相信 出去走走 不管在哪裡 都會給我一些新的視野
秉持著這樣的想法 承蒙朋友的熱情邀約 做好前置作業 包袱收一收 我就衝了

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實在有些折磨人 與生理期的不期而遇 更是加深了跋涉的困難度
不過 套句大家都很了解我而講出的話 "這個人只要給她玩 他都ok啦!呵呵"
既然銀子都花了 當然要物盡其用 
就用力的走 用力的看 用力的呼吸....這香港的美...

首先哩 又到了賣藥時間 要先謝謝我親愛的旅伴們 謝謝我親愛的 還有亮小妹 還有幸運女神...有了你們的陪伴與分享 讓我的香港夜景 更加璀璨 讓我的旅行 充滿了笑點....

禮拜四一大清早 在為了想要即時叫醒我而整夜未睡的姑姑及早起的媽媽目送下,搭上清晨的小黃奔往小港國際機場
到達香港赤臘角機場約莫九點半 漫長的手扶梯 及長長的出境人龍 卻讓我們一行人抵達飯店已是中午時分 (呼!就跟你說 生命要浪費在值得的事物上嘛!你沒有在聽嘛?! 丟筆!!)
不過 承蒙飯店櫃檯大哥的好心 我們的房間幸運的升級了 ㄎㄎ(就說跟正妹一起玩有好處吧)
房間大小適中舒適 只是真的沒有view..香港寸土寸金  放眼望去全都是高樓大廈啊!

今天最令我難忘的行程 應該是蠟像館跟太平山夜景吧
蠟像館 其實我去吳哥窟的時候就去過一次 
香港的蠟像館裡面有著很多令人平時很想衝去抱大腿的明星 像是黎明阿 劉德華之類
不過 我最愛的是一張回憶卻是 我戴上英國國王的帽子 上去美國總統發言台發表感言的蠢樣 ㄎㄎ
出國有時候並不需要什麼 要的僅僅只是 沒有人認識你的放鬆...
在這裡 我盡情的狂笑 不顧形象的扮醜 但是 我卻在那一秒 擁有最真實的快樂!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上山一看 果然名不虛傳 那由於香港地小人稠 一棟棟繁華所堆積出的燦爛
令人此時暗暗怨嘆自己的小富士 既沒有辦法拍出確切的夜景 也沒有超廣角收集眼睛可以看到的美麗...

今天吃了很多香港道地食物 
飛天燒鵝 絲襪奶茶 芒果芒果露 咖哩牛喃飯 都是我在20080228吃到的難忘美味
雖然吃的不便宜 卻令我回味再三...

在一個比台北還要熱鬧的城市裡散步著 我卻可以從中拾得一段悠閒
原來 決定我們心境的 不是週遭的環境 而是你當下願意鬆開的螺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