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4天氣晴,於是,打開門,我踏青去~
前一晚還雷雨陣陣的汐止,把膽小鬼我給嚇到,差點取消隔天的行程
事實證明!隔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呀~(熱到快中暑)

今天是台北吃喝玩樂團第一次啟動喔~成員有學長.花還有在下我
由於這個"偽"台北人的台北認路雷達十分不靈敏,所以不幸在陽明山下就迷路啦~
學長還說被我騙了~以為我很厲害的
啊啊啊~~千萬不要因此拋棄學妹我呀~~~我還有其他功能的(OS:什麼功能哩?苦思)
總而言之,這世界上發現我是路痴的鄉民又多了一位啦,ㄎㄎ

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啊~所以三個人還是順利開上了陽金公路~
只是....到達陽明山的時候已經....透中午啦~
因為今天的目的地是金山喔~不是陽明山!所以,就給大家看一下地上的落花吧~
證明陽明山到此一遊(疑:打哪證明那花是陽明山拍的啊~)



然後哩,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金山啦!
開始在金山老街進行吃吃喝喝行程~日本料理,綿綿冰,冰心蕃薯~吃個不停啊~
ㄟ?不是出來踏青的嘛?怎都在吃阿~
終於在左手買了劉家肉粽,右手拿著綿綿冰的情況下,前進第一站-老梅石槽啦~
去石槽的路上問路出現很多趣味喔~因為不知道石槽台語怎麼講,所以沒辦法跟當地的阿公阿媽順利問道路,後來學長靈機一動說:那個老梅"石頭"在哪裡阿~
阿公阿媽的報路雷達就瞬間啟動了耶~一直熱情說個不停
原來在我們心目中的石槽景點,對他們來說只是路邊的"石頭"~ㄏㄏ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沙灘寫真集囉~
  

阿~我知道什麼"點"都沒有露啦~(逃~)
就在我們要離開第一個景點的時候,意外發現"翻滾吧!蛋炒飯"的拍攝屋子喔~


然後~三個人要上車前進下一個點啦~麟山鼻
這個名字一點都不有名,可是這可是"不能說的秘密"裡面,周小倫騎單車送路小雨回家的路喔~
當好抵達的時候夕陽西下,金黃色的陽光打在冰涼的海水上,構成一幅美麗的景象
   

這景色實在太美啦~內心暗暗想著,下次我也要帶單車來當一下路小雨~ㄎㄎ
接著,我們就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淡水漁人碼頭啦~

  

走走逛逛(其實是在找餐廳~),就已經不小心混到八點多囉~
趕緊找了一間臨海的餐廳坐下來,三人拖著略顯疲憊的身體,嘴巴裡卻還是囔囔著下次的行程~ 真不愧是愛玩的中興幫啊~
這次的偶像劇之旅完美落幕啦~
下次~我們要去花蓮喔~敬請期待~~~~~
 
p.s.牟小妹,我們的中興姊妹幫之台南之旅是跑到哪裡去啦?~
    台南團鄉民趕快來回報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