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常去巡視的好文章網站看到這個有趣的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個樣子的: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沒有人點我,我自己想寫的,呵)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20題是我自己想的)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我好像沒有八個有在寫blog的朋友可以通知,所以,大家自己看著辦喔 呵)

遊戲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好像可以,有好像不可以.要看跟對方以前愛的多死去活來.如果已經釋懷一切,可以打從心裡坦蕩的當朋友,沒有ㄧ絲留戀跟幻想,當朋友當然很讚啊~這世界上,除了家人以外,情人應該是最可以看到你真實面目的人吧~這種人留下來當好朋友,很讚~
不過~這是幻想啦,現實好像是,只能當淡淡的(真的很淡的)那種朋友耶~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又開始要進入人肉市場裡面打滾,咦?其實這也算是好事啦!(因為還停留在可以打滾的年紀,ㄎㄎ)
鋼琴檢定考試日期逼近,卻沒有半樣準備的像個樣子~(看來我是去浪費報名費的了~)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結束鬼打牆生活,雖然好像有點空虛,可是,至少因次離瘋子可能性遠一點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不斷的在心裡開了幾百次感情檢討會議,呼~還是別檢討了,往前走比較實在,對吧??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Tamama:看到就會有買回家的衝動,可能很符合我雙重人格的個性吧,呵呵
ㄧ隻黑色的兔子:各大夜市均有售,但是我不知道那隻叫啥,下次再看到他,一定要把他買回家(管他到底買回去有什麼用,人有時候是買爽的啊~哈哈)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哈!昨天下午,開完會發現自己被同事內心裡冠上買飲料小妹的封號時,忍不住大罵:媽的!(最好是你家隔壁就有麥當勞,還要我用小黑幫你載可樂來啦~)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就很冷漠的拒絕一切連絡,心都不在了,哭哭啼啼只是難看,報復只是浪費自己心神~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相信現在得以變成這樣,是由過去加乘而得.而且動ㄧ髮牽扯全身,太可怕了~
改變現在比較實際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分ㄧ億給我媽,讓她去做所有她想做的事情(為了這個家辛苦了一輩子,讓她想想,想做什麼,喜歡什麼)
幫我爸把他外面的有的沒的結算一下,放個幾千萬在銀行裡生利息,讓他每個月有足夠的錢花即可(不要說我偏心啊~我爸比較不會控制新台幣啦~)
送一億給我哥跟我嫂嫂,這麼會理財的兩夫妻ㄧ億就夠他們滾錢啦~
送一億給我姐,讓他每天可以每天去唱歌,吃肯德基
捐ㄧ億給慈善機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剩下的喔~就放在銀行裡面生利息吧~還是照常工作,有時間的時候一定會用力的出國玩耍(我願望很小喔~呵呵)
啊~對了,我要買台鋼琴~(呵呵,就說我願望很小了)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好像很久,如果是佔據過自己心房的人的話,過了很久才是會不小心跳出來跟我say hello
又好像很快,研究所認識的不熟老師臉孔,都快忘記名字跟長相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假象有自信,哈哈(好想施魔力讓這爛個性退散啊~)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最近常開自我檢討大會,所以每天都問了很多問題給自己,你想知道哪一個?

13.你愛自己嗎?
愛,愛到有點自我(哈,還是很多點啊~)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高雄我家,因為有全世界最溫暖我心的親情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好像有,可是是因為工作好幾天都沒事幹(會不會太囂張了?哈哈)
不過念頭瞬間就被殺死了啊~我哪閑的住啊!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陪他做所有他想做的事情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不爽喔~就抓著小妞一起罵一罵,念ㄧ念,然後再哀怨的說ㄧ聲,沒辦法,誰叫他是我老闆,他本來就是這樣子,習慣就好之類的自我安慰~
看到草莓的網誌裡面的回答倒是深得我心,借來跟大家分享
"真奇怪~工作是為了快樂的嗎?"哈!好像不是喔~工作是為了五斗米~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開始進行人生回顧之旅,跟每一個生命裏面曾經交手的人說謝謝,然後開始跟家人一起用力的相處跟玩樂(怎麼只剩一個月,我還是這麼忙啊~呵呵)

19.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不用,擁有現在這些功能(會哭會笑會走會跳),就已經很足夠啦!再增加一項能力,那不就太忙了一點,呵呵

20.如果不幸遇到大地震,失去了所有,只剩下四肢健全的自己怎麼辦?
先哭個三百回,用一段時間跟消失的過去說掰掰,傷心完再把自己丟到一個假裝是全新的世界裡面重新建構自己
我猜,那種時候,只能把所有的過去丟棄,才會有勇氣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