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增加了ㄧ些以往不敢跨越的區域 擁有了不同的體驗生命值
視野好像因此大了一點 也不再專注於眼前看到的狹小
慢慢看到世界可以從很多角度切入 
對錯變的模糊 好壞變的沒有界線
 
生活裏面難免會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 
與自己大不相同的處理方式大有人在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對方就是錯的
單單只是角度不同罷了

我選擇了這條路也不見得多麼正確
單就只是我遷就我的個性 順著我的想法 不願意違背自己的心 
在這樣的道路上 可能因此踐踏過什麼 或誤解了什麼 看不清什麼好意

我不願意逆著自己的想法 欺騙自己著過下去 
我認真的去想 我要什麼 
如果我想要 那麼我做了什麼努力 讓自己值得擁有這些想要呢
在這些努力的路程上 我把目光移轉到自己身上
忽然不再覺得別人有什麼一定要怎樣的事
我練習著 過著"我一定要怎樣"的日子

我有了目標 專心前進著
ㄧ天天 增加著力量與經驗 一步步 讓自己進步並肯定
路無限的寬廣
我踏著前往 往"我要的幸福"走去
也許會繞點彎 沒關係 只要願意踏出步伐
就是獲得 就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