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瑞士這個念頭,從出社會至今不曾消失

但因為旅費高昂,我始終無法闊氣的實現這個奢侈的夢想

這幾年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體認到,愛自己要即時~

於是從今年初,在老公的支持下,我認真地研究各大旅行社

市面上叫得出名號的 我都認真地研究了一遍,還做了比較表格

篩選到最後,在中價位團體,10天行程V.S高價位團體,13天行程中拔河

這時候, 又要讚賞我ㄤ一下~(這篇是穩ㄤ讚揚大會嗎??)

他在我跟萬惡新台幣拔河的時候,豪氣地跟我說:

既然是實現人生願望清單,就好好的玩一次~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行程

不要被數字困住,旅費就慢慢努力~~~

 

於是乎,我篩選到了最後,剩下兩家在拔河

太X與真善美,也都撥了時間去聽說明會

最後選擇了真善美旅行社!

13天旅遊下來,真的證實,我的選擇是對的!!!

太X我沒跟到, 所以不做任何評論

但真善美旅行社的德瑞行- 真的讓我的人生願望清單打上一個大大滿足的勾勾^^

 

你有夢想嗎? 總覺得以後再實現嗎?

也許,拋開那些看似束縛的藉口,

呼吸著夢想國度的空氣,也只是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