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79.JPG 

看到這寬敞的走道~ 有沒有人覺得眼熟啊~

看到,桃園中正機場的出境走道,沒錯!!!我又要出國了~~

這次的目的地-峇里島,早在我旅遊幻想名單裡放了很久

趁逢 天時(老闆也要出國).地利(東南亞,不遠也不用花大錢).人和(好旅伴綿兒也很有閒)

就給他 沒有行程 沒有規畫的 出發啦~~~

P1020790.JPG 

這些人,就是等等要跟我一起上飛機的機友們~

但是,我根本不是跟團阿?!哪有機友可言? 後來上了飛機才發現,這些人大多都是團進團出

按照慣例,自由慣了的我們,這次又搞了半自助,

在網路上透過Tiffanybali,這一位遠嫁峇里島的台灣媽媽的blog,透過他幫我們搞定了很多細節

也讓這兩個懶人的懶散峇里島之行,在一開始的規畫就很有"峇里島"風XD

P1020793.JPG 

標題有寫,這是"懶散"峇里島遊,所以,懶到連照片也拍很少~

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抵達峇里島機場後,出了走道,就看到有人高舉我們的英文名字

峇里島灑錢活動就開始了~

峇里島是依靠旅行業生存的小島,所以,只要是可以靠旅遊賺錢的因素,不管多小,都會有人看到商機的!

這次"機場快速通關",也是出國數次的我第一次體驗到,一人要價15美金

就可以不需要加入常常的排隊人潮,就可以隨著當地人的腳步,快速的穿越機場層層檢查,

只要在領取行李處,等著那位代辦人把細節都辦好,就可以領著行李走囉~

出了機場,就有司機開著六到八人座之車輛來接我們,先到銀行換錢之後,就帶我們到他們的supermarket啦~

望著眼花撩亂的零食,真正下手的卻很少,只能說,這是不做功課,又怕踩到地雷之下的結果XD

P1020794.JPG 

上面那個綠色蓋子的飲料,是所謂的犀牛水,據說很多人會買來舒緩中暑症狀

我們一口氣買了半打,實際喝起來實在很像開水阿~~好吧~他那神奇的效果,我只能用幻想的了...

P1020795.JPG 

上面這個,是超市裡很有趣的東西,很有台灣的古早味,有沒有像台灣早期的火柴盒?

其實他是茶葉喔~薄薄的包裝紙下,就可以聞到茶香撲鼻~

P1020799.JPG 

逛完supermarket,我們啟程前往預約好的古式按摩店出發

想不到,迎接我們的,卻是這下班時間可怕的塞車潮~

P1020800.JPG 

上面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啥...不過,很有印尼風吧~給大家欣賞一下

抵達機場附近的MIRAH,換上輕便的服裝,便開始了兩個小時的印尼古式按摩,不過,懶人沒拍什麼照片~

我只能簡短的交代一下心得-跟吳哥窟的古式按摩很像,完畢!

好啦~我知道很敷衍,沒辦法,一方面懶,一方面峇里島的按摩一點都無法擄獲我的心

還是來看美到不像話的villa啦~

你看看~這有水無!這張是我賴在發呆亭看星星之餘拍下來的,清澈的游泳池投射下的夜色,是不是很水阿~

P1020856.JPG 

椅子後面那間房間,不是我們的房間喔~是我們的客廳

哇哈哈~有貴婦的感覺了耶~給大家看一下客廳裡面的豪華內裝吧!

P1020861.JPG 

這個沙發也很好坐喔~但是在這裡住兩晚,客廳的使用頻率實在有點低

沒辦法,其他地方太吸引人啦~

這裡對我們來說,只有那個音響很讚啦XDDD

P1020846.JPG

你看~是不是其他地方都很讚~連這個浴缸,都有雞蛋花相襯ㄝ~

還附上可以製造無止盡泡泡浴泡澡精油~而且上面那個小門,是可以直通游泳池的喔~

把人體放鬆發揮到最高境界啦~

P1020848.JPG 

這個是沖澡跟解決民生需要的地方,重點是,連馬桶跟腳踏墊都有雞蛋花是安怎?!

P1020847.JPG 

真是給他浪漫到無與倫比,連洗手台都有美麗的花影在迎接我ㄝ

而且這間villa很細心喔~附上的沐浴用品都是他們自家SPA用的產品,連身體乳都有一大罐呢~

而且還是玫瑰口味的~實在令我太大心了~

P1020843.JPG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迎賓水果,芒果,吃起來的口感跟台灣的芒果完全是兩回事

倒是跟泰國的芒果有點像,都是硬硬的口感,帶點龍眼的氣味~

P1020836.JPG 

來了!來了!重點來了~

夢幻到夭壽的四柱大床,床中央還有迎賓小點心~

兩側還附上貼心的睡袍~實在是太浪漫啦~

到這裡,我開始有點了解,為何這麼多人蜜月要來峇里島囉~

 

拍完美照,肚子也不爭氣的狂叫起來~

於是趕緊起程前往第一天夢幻晚餐的地點,進行我的貴婦大餐啦~

 DSCF0400.JPG

連餐廳都美到不行吧~這間餐廳在當地其實價位偏高

不過,就說這是貴婦大餐了~沒在在乎的啦~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到溪畔邊的位置,放眼看去,就是一幅風景,又恰巧遇上Live Band演出

  DSCF0411.JPG

上面這各式豬肋排,份量十足,味道也不賴

他們甜點與飲料,也完全沒有輸喔~

DSCF0410.JPG 

美妙的歌聲,優美的環境,美味的食物~~~~~~

這就是我要的,放鬆的旅行無誤啊~~~~~~~~~

峇里島~~~~~~~~so 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