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接近四十的年紀 愈發了解"強求"的後座力

強求來的感情 很難維持長久的幸福

強求來的地位 極容易被他人替代

唯有自發性的 對方內心裡想這麼付出 這麼做

才能有足夠的動力 穿過許多考驗

於是 了解了 就要釋然

他說不方便 表示以後都不會方便

他把你撥開 代表已經受過你的穿堂

 

你在他心目中 若還有一絲絲地位

他不會捨得刪除你 放逐你

承認自己 看走眼 雖然難堪

卻可以把這場爛戲止血喊停

 

一段關係的連結 很多原因可成立

真情 有趣 利害 皆可, 只因今時今日 我還需要你

你說說 這世上最堅不可摧的 不就是親情嗎?

但 家庭裡的黑暗面 與現實感 往往更令人深刻與無力

於是 我更加放下了

沒有誰是一定要誰的 川普或希拉蕊 都不能保證世界和平

你只是用行動明白的告訴我

你 不 需 要 我

 

還好,微涼的入冬 我清醒了

我還被自己狠狠愛著

你和那些現實的其他 屢屢用行動告訴我

那些不需要的感情 其實 會變成濫情

這個冬天 我決定把它們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