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用高大挺拔.英俊有型,只要乾乾淨淨,看的順眼就好
我是一個走在路上隨便都會撞到一堆的平凡女子,所以,我只想要一個彼此對眼的人

我從不敢懷疑外表對於感情選擇的重要性,但是面對往後要長久相處的那一張臉
只要自己能愛上就好,他人的評語對我而言只是如添花般的瑣碎

因為我知道,可以經過時間考驗的是,那細水長流的內在....

他不用多麼有guts,不用努力的幫我撐起一片天
只要他願意在我偶爾無助的時刻,借他寬厚的肩膀休息停靠....
我自然有勇氣可以面對人生中的挑戰與關卡

他也不用氣質翩翩,我要一個可以自在相處的生活夥伴
而不是一個時時刻刻得佯裝氣質的演戲對手
我可以自在的他面前表現原本,他也可以放心在我面前表現出脆弱
在我畫的這個圈圈裏面,我希望,我和你都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他不用多麼幽默風趣,也不用每天努力想梗讓我笑
因為諧星如我,白痴功力也不是省油的燈..
只要可以聽的懂彼此的笑話,可以用溫柔的眼光看著對方無厘頭的演出

他不用有多好的條件,只要真心對我好,用心珍惜我的存在與陪伴
讓我在他眼中看見專屬於我閃爍光芒...
相對的珍惜,就讓彼此的存在有了最好的理由.....

他不用月入十萬,因為我自己也沒有!
況且,我不想迎接我的,是一份假日都要加班的感情...
只要他對自己的人生有想法就好,我相信有理想的人才會前進

生活可以簡單,但是不能負債,是我對財力的基本原則
他不用有車,有房子
但他要懂得理自己的財
那些東西只是有形的財產,只要願意拿卡刷下去,誰都可以擁有
等到真的有需要或是有能力的再買,才是我認為的正道~~~~

他也不用有多麼稀奇的才華,我只希望他擁有自己的興趣及朋友
一定有很多,我不會的,卻是他擅長的.
也一定有很多,我嘗試過的,他確不曾碰觸到的事情

我們分離的時候可以在各自的世界裡自由的翱翔
相會的時候可以分享彼此看到的新世界,並一點一滴了解接受,於是漸漸變成一個好大的世界....



感情裡面,所有的相同畫成了一條重疊的線條
而所有的不同,如果願意互相連接,變成了一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