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開始有點明白
並不是只有死別才是殘忍的宣判
生離 也一樣殘忍無法挽回
只是 人對於措手不及 直覺反應還是想要留住點什麼

關係的結束 並不是"一定"帶來的結局...
你很喜歡我 我也不討厭你 卻不代表 我有足夠的想望願意跟你在一起
你那麼愛我 我也深愛著你 但不表示 那份愛情可以讓我們瞎眼或犧牲 
現在可以安然的渡過下一秒 卻沒有辦法信心飽滿的跟你保證下一秒的幸福
於是 在很多時候 我們提早宣佈放棄了 投降了

你可以說我怯懦 也可以罵我不負責任 我都接受
有時候 離開了 不見得是不愛 ; 留下了 也不完全都是因為愛
不管因為什麼理由 我們必須在某一天 跟對方說bye bye
請你相信 與你交手過的那個人 真的把你放在他的心上過
就在那個瞬間 也許不能預測可以持續快樂多久 但是 我卻真實擁有過這段曾經

我們沒有辦法解釋 為什麼在那些年裡 就只想賴在那個人身邊
可以什麼都不管 不管現實 不管未來 不管潛在的危險
相對的
如果有那一天 我也沒有辦法說出 我為什麼非得離開你 才能成全些什麼
或許當下 我撕裂的 是一份兩個人才能成全的幸福
但是 親愛的 請你相信 某年某月某一天 你會明白 我成全的
是你跟我未來的幸福 雖然不再有彼此...


附上最近很愛的一首歌,劉若英的"落跑新娘"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負責任
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
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

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負責任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